研究生招生网
 
201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考点公告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6-05   浏动态览次数:11
 

 

201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考点公告

各位考生:

201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以下简称“全国同等学力考试”)及区内研究生班外语补考将于526-27日进行,现将考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准考证上已标注)

科目

时间

区内研究生班外语毕业补考

526

1500-1700

外国语水平(含借考)

527

 900-1130

学科综合水平(含借考、区内学科综合)

527

1430-1730

我考点各考场安排在育才校区文科综合楼和理科综合楼

二、考生进入考场须进行指纹验证,请各位考生在考试前40分钟到所在的考点按考点规定的入场时间进行指纹验证和身份证验证进考场,以避免入场拥挤。

三、考生须提前十五分钟入场完毕,随即开始宣读考试注意事项(考场指令),迟到考生责任自负。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整场考不得提前离场。

     四、外国语考试只许携带黑色或蓝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尺;学科综合水平考试还可携带无编程或存储功能的普通计算器,严禁携带其它物品,如:纸、文字资料、通讯设备、电子词典或存储器、翻译工具等,将规定之外物品带至座位者按考试违规处理。

五、我考点在各考场均已配备挂钟,严禁考生将手表等计时工具带进行考场,违反者将按违规或作弊处理。

六、各考生认真学习国家招生政策,维护国家教育考试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树立诚信考试观念,珍惜个人名誉,遵守考试纪律。

本考点配备了各类高科技防作弊设备:

①手机屏蔽仪:屏蔽整个考场手机;

②身份证鉴别仪:鉴别身份证真伪;

③监考大师:准确定位探测无线耳机;

④数字无线数传扰断仪:干扰探测手表、橡皮、书写笔等无线接收器;

⑤无线电探测车:探测和定位无线电发射源。

七、按照国家和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要求:对作弊考生的档案记录将通报其所在学校或单位,当年作弊的考生三年内不得报考;作弊的在职考生通报其所在单位,由有关部门视情节给予党纪或政纪处分;对于违法者,移交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