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网
 
2013年同等学力申硕全国考试及区内科目考试广西师范大学考点公告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5-28   浏动态览次数:14

2013年同等学力申硕全国考试及区内科目考试

广西师范大学考点公告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入场方式、时间

区内外语

5月25日15:00―17:00

文科综合楼

 

全国外语(统考)

5月26日9:00―11:30

第一理科综合楼

验指纹  8:00

全国外语(借考)

5月26日9:00―11:30

文科综合楼、第二文科综合楼

刷验二代身份证  8:10

全国学科(统考)

5月26日14:30―17:30

第一理科综合楼

验指纹   13:30

全国学科(借考)

5月26日14:30―17:30

文科综合楼、第二文科综合楼

刷验二代身份证  13:40

区内学科

5月26日14:30―17:30

数学楼

 

 

二、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可提前一天熟悉考场,看清自己的考试所在地点,详见准考证。

2、考生必须持准考证及二代身份证参加考试,未带准考证或二代身份证的考生不允许进入考场。

3、入场时需进行指纹或二代身份证验证(验证不通过的,不能进场考试)。验证地点设置在各教学楼一楼大厅。指纹验证入场工作于考试正式开考前一个小时(上午8:00;下午13:30)进行。请考生携带下载的准考证、二代身份证提前到达考试地点,以避免入场拥挤。

4、考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本次考试不允许考生提前交卷离场。

5、车辆进出我校西大门、南大门须凭当日当场准考证方能进入我校临时停车,停车时注意按照规定位置停放,请勿阻碍交通。考试当天人多车多,建议考生不要驾车前往考试地点,以免交通拥堵耽误考试入场时间。

 

三、准考证下载

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统考准考证(全国):5月1日后登陆www.chinadegrees.cn下载,凭下载的准考证(直接网上打印版即可)及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

同等学力申硕全国统考准考证(借考):5月1日后在www.gxedu.gov.cn下载,凭下载的准考证(不用盖章,考场置换)及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

区内外语考试准考证:5月10日至15日在www.gxedu.gov.cn下载,凭下载的准考证(不用盖章,考场置换)及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

区内学科考试准考证:5月中旬后由考生所在学院统一发放。

 

四、 考场中不能带入的物品

1、所有的文字材料。

2、通讯设备。特别是不能把手机带入考场,手机带入考场一旦发现,若为关机状态认定违纪,若为开机状态认定作弊。

3、手表等计时设备。所有教室均为标准化考场,都配备挂钟,不允许考生带计时设备入场。

4、贵重物品。考生的一切物品本考点不负责看管,不允许考生携带贵重物品入场,以免考完离场时错拿忘拿造成损失。

 

五、应携带的考试文具

2B铅笔、黑色或蓝色墨水笔、橡皮及考试科目所允许的不含存储功能的计算器等。

 

六、考试值班

    考点值班室: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办公室,育才校区田家炳楼321  0773―5838221(电话、传真)

    考试当天各楼栋考务办公室设置地点:

文科综合楼:102教室         理科楼:001教室

数学楼:103教室

 

考场示意图下载.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