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网
 
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寒假公告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2-29   浏动态览次数:13

各位考生:

     根据学校放假时间安排为2016年1月23日至2月26日,鉴于研究生招生工作特殊情况,调整研究生招生办放假时间及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放假及值班时间

    1月23日至1月26日      正常上班

    1月27日至1月29日      值班时间为上午9:00―11:00 下午15:00―17:00

    1月30日至2月15日       放假

    2月16日至19日            值班时间为上午9:00―11:00 下午15:00―17:00

    2月20日至24日            放假

    2月25、26日               值班时间为上午9:00―11:00 下午15:00―17:00

 

      二、 寒假期间工作安排

    1、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录取工作:

    2015年在职法律硕士、职教硕士差额复试,拟录取名单已挂网公示,资格审核材料已上报上级主管部门,正式录取名单预计3月下旬公布。

   2015年在职教育、特岗教师无差额复试,复试结果由学院反馈考生,复试通过的考生目前正在资格审核中,审核材料已上报上级主管部门,正式录取名单预计3月下旬公布。

    2、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预计在2月16日后公布,届时请考生密切关注研招网信息,复试分数线待教育部统一公布,请考生耐心等待。

     3、2016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

     2016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化学与药学学院)申请时间已经截止,申请考生资料正在审核中。普通招考报名预计在3月5日开通报考系统,其他要求请参考研招网招生简章。

     4、放假期间各位考生请勿向我办寄送各类材料,以免丢失,期间电话无人接听,敬请谅解!

    

                                 

                           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办公室

                                          2016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