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网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广西师范大学考点考场查询
发布人:研究生招生网  发布时间:2017-12-19   浏动态览次数:11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广西师范大学考点考场查询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我校考点设置了育才校区、雁山校区两个分考区,育才校区分考区的考场安排在三个教学楼内:1-37考场安排在文科综合楼(西大门附近);38-59考场安排在数学楼(南大门附近)60-112考场安排在理科综合楼(南大门附近),113-148考场安排在雁山校区分考区文科教学楼一区(从雁山校区北一门和北二门进入)。考生凭姓名及身份证号可查询自己所在考场及考场所在校区、楼栋和具体教室(查询显示的结果说明:1.考场号显示查询的考场号和座位号信息,两者用“_”分隔,如5考场_20,表示考生在第5考场,20表示座位号。2.考场位置显示分考区名称、楼栋和具体教室),考试现场不再提供查询。
    考点提示:
    1. 请考生仔细阅读我校研招网发布的《全国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广西师范大学考点考生须知》(http://www.yz.gxnu.edu.cn/html/art918.htm)。
    2. 若查询结果与准考证公布的校区、楼栋不一致,请电话咨询:0773-5833630。
 
   
                           
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办公室

 2017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