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网
 
关于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广西师范大学考点考场开通网上查询及桂林国际马拉松比赛交通管制的温馨提示
发布人:李延  发布时间:2020-12-23   浏动态览次数:7961

关于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广西师范大学考点考场开通网上查询

及桂林国际马拉松比赛交通管制的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我校考点于2020年12月24日8:00至12月26日8:00开通考场查询系统,考生可以通过登录网址:https://yzcx.gxnu.edu.cn/查询考场所在的教室,提前做好进场工作。我校育才校区文科楼在西大门附近,理科楼在南大门附近,雁山校区文一区在北2门附近。请按照我校考点须知要求进场,如在校门口佩戴口罩、检测体温、提交《广西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等工作。考生私家车不得进入校区。再次提醒携带身份证、准考证!

    另外,由于桂林国际马拉松比赛在12月27日早上8点进行,路线经过:桂林中心广场(起点)→中山中路逆行半幅→南环路全幅→滨江路全幅→凤北路全幅→中山北路顺行半幅→芦笛路全幅→桃花江路全幅→西山路全幅→丽君路全幅→翊武路全幅→解放西路顺行半幅→解放东路顺行半幅→自由路顺行半幅→穿山路顺行半幅→龙隐桥顺行半幅→龙隐路全幅→七星路(辅星路路口至三里店路口)全幅→七星路(三里店路口至桂磨东二环路口)顺行半幅→七里店路顺行半幅→铁山路顺行半幅→黄桐路顺行半幅→万福东路顺行半幅(折返线路在同侧)→黄桐路逆行半幅→七里店路逆行半幅→环城南一路顺行半幅(到净瓶山桥东头折返后在同侧逆行半幅)→穿山东路全幅→体育中心(终点)。请考生留意交通管制情况,提前合理安排出行。

                         

                                   广西师范大学考点

                           2020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