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网
 
广西师范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及复核办法公告
发布人:陆松  发布时间:2021-02-26   浏动态览次数:46222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1年2月27日9:30公布,考生可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信息管理系统(https://yzcx.gxnu.edu.cn)或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考试成绩,我校不再另行送达,也不提供成绩通知单。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向我校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初试成绩已经过严格的审核与复核,不建议考生随意申请复核。考生对考试成绩确有疑问的,可按以下事项要求申请复核:

    一、申请成绩复核受理时间:2021年3月1日0时至3月2日24时,逾期不再受理。

    二、申请复核方式:网上提交申请。一志愿考生必须先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信息管理系统(https://yzcx.gxnu.edu.cn)注册个人信息并登陆,在成绩复核模块中选择需要复核的科目。每个考生只能操作一次复核申请。

    三、复核需要提交的材料(每个考生只能提交一次材料,为一个压缩文件):

   1. 填写《广西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本人亲笔签名。扫描件(或拍照)文件名为“考生姓名+查分申请表”。

   2. 身份证,扫描件(或拍照)文件名为“考生姓名+身份证”。

   3. 准考证,扫描件(或拍照)文件名为“考生姓名+准考证”。

    4.将以上三个电子文档压缩成一个文件,并点击“提交”按钮提交材料,压缩文件名为:“考生编号+考生姓名+查分申请”(如106020010100000张三查分申请),以上材料不完备者,不予受理,也不接受现场、纸质文件和电话查分申请。

    四、复核内容为评卷过程中是否存在漏评、漏统分以及各道题得分相加是否正确,评分细则及其执行情况不属于复核内容。根据教育部、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有关保密规定,复查工作由研招办工作人员会同纪检监察人员共同开展,考生本人不查阅试卷。

    五、经复核发现有误的成绩,我办将按规向上级主管部门申请更正,获批准后电话通知考生,同时通过邮件予以回复;经复核无误的,将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统一公告,不再另行通知。

    六、因疫情防控需要,不接待考生现场申请及咨询。我校在成绩公布期间将安排人员通过邮件方式处理考生关切的问题。考生若有问题咨询,可发送邮件至yjsb@mailbox.gxnu.edu.cn,3月1日后可致电研招办0773-5833630、5838221,考生在使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信息管理系统中遇到相关技术问题,可电话咨询:0773-2142828。感谢各位考生的支持与配合!

    温馨提示:

    1. 历年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可以参考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kyzx/fsfsx)。

    2. 我校执行国家B类考生分数线,请考生根据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预估自己能否进入复试。

    3.我校复试、调剂工作将在国家线公布后进行,具体时间、形式和要求,后续将按照上级通知要求执行,及时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http://www.yz.gxnu.edu.cn/)上公布,请各位考生关注并提前做好复试前的有关准备工作,复试通知发布前切勿提前来校。

 

    附件:广西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