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网
 
(考场查询)关于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广西师范大学考点考场开通网上查询的温馨提示
发布人:李延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动态览次数:10

 

 

关于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广西师范大学考点考场开通网上查询的

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我校考点于2021年12月23日8:00至12月26日8:00开通考场查询系统,考生可以通过登录网址:https://yzcx.gxnu.edu.cn/查询考场所在的教室位置,提前做好进场准备工作。

  温馨提示:我校育才校区文科楼在西大门附近,理科楼在南大门附近,雁山校区文一区在桃园餐厅附近。12月24日下午16点开始我校考场进行封闭管理,考生不得提前进入考场教室。

  请考生按照我校考点须知要求,在考试当天(建议提前至少70分钟以上)全程佩戴口罩在相关校门口间隔1米距离排队、扫描行程码、健康码、检测体温正常后进入校园,在第一场考试时向监考员提交《广西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再次提醒考生携带身份证、准考证!禁止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教室考场!考生私家车不得进入校区。考试结束后,非本校考生不得在校园内逗留。

                         

                       广西师范大学考点                                       2021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