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网
 
郑重声明:我校从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代理招生相关工作
发布人:李延  发布时间:2022-01-16   浏动态览次数:10

郑重声明:我校从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代理招生相关工作


广大考生:

   有考生来电反映社会上有中介机构、个人通过现场或互联网平台发布涉及我校研究生招生的虚假广告及信息,严重扰乱了我校正常的招生及办学秩序。为维护办学声誉,保障考生的合法权益,特郑重声明:

   我校研究生招生严格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按时如实发布招生信息,所有硕士、博士的招生宣传、调剂和录取工作由学校研究生院负责,没有设立辅导培训班,没有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代理招生工作,在招生录取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若发现以我校名义进行非法咨询、辅导、招生等活动的中介或个人,我校保留依法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电话:0773-5833630、5838221,唯一微信公众号为:“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所有信息以本网站公布为准。另外,以下网站为上级部门官方网站: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s://yz.chsi.com.cn/ 

   广西招生考试院        http://www.gxeea.cn/

   

   特此声明!                         

                      

                              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