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网
 
调剂声明:我校从未设立任何研究生调剂相关QQ交流群
发布人:李延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动态览次数:10

调剂声明:我校从未设立任何研究生调剂相关QQ交流群

  

广大考生:

   有考生反映社会上有中介机构、个人通过设立所谓“广西师范大学考研调剂咨询”、“广西师范大学考研调剂交流”或者“广西师大考研调剂”等类似的qq群,并配以学校图标,这种行为严重影响和扰乱了我校正常的招生及办学秩序。为维护办学声誉,保障考生的合法权益,我校特郑重声明:

   我校研究生招生严格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按时如实发布招生信息,所有硕士、博士的招生宣传、调剂和录取工作由学校研究生院负责,没有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代理招生调剂咨询工作,在招生调剂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若发现以我校名义进行非法调剂咨询、辅导等活动的中介或个人,我校保留依法追究其责任的权利。个别学院(部)在复试前可能会建立考生QQ群仅限于发布通知,请相关考生务必核对我校研招网和各学院(部)官网公告相关信息是否一致,勿上当受骗。不信谣,不传谣!

   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电话:0773-5833630、5838221,唯一微信公众号为:“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所有信息以本网站和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为准。

  

                                                                         

                                                                   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