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网
 
关于我校4月16、17日博士考试新冠疫情防控行程卡报备的温馨提示
发布人:李延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动态览次数:1664

关于我校4月16、17日博士考试新冠疫情防控行程卡报备的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因新冠疫情防控和服务考生需要,请参加我校4月16、17日博士考试的所有考生,在本周三下午5点之前发邮件与我考点联系报备相关信息(姓名、准考证号、报考学院、专业以及行程、来桂之前详细家庭地址精确到街道、抵达桂林时间、入住酒店地点,桂林本地考生填写现住址),其中健康码为绿码,通信行程卡中带星号的考生务必填写正确,以便我校安排隔离考场。若考试当天经疾控医务人员研判后必须进行居家隔离管理的,请自备生活用品直接在隔离考场所在招待所就地入住,统一管理、相关费用自理。我办邮箱:yzb@mailbox.gxnu.edu.cn。

    其他请参考《广西师范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方案》《广西师范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考试考生须知及新冠疫情防控通知》。注意当天的天气和交通状况。未尽之处,请联系我校研招办,0773-5833630、5838221。近期也是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热线期,如遇占线,请耐心等待。


                     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