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网
 
关于公布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及核查分数的通知
发布人:李永华  发布时间:2022-04-24   浏动态览次数:1566

各位考生:

      一、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评卷工作已经结束,考生可于2022年4月25日上午9点开始凭身份证号、准考证号和姓名查询本人的初试成绩。成绩查询网址为: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bsbm/cjcx/ )。

       二、考试成绩公布前,已经过严格的审核和复核,不建议考生随意复核。如考生对考试成绩确有异议可申请复核试卷,每位考生只能申请复核一门成绩。成绩复核要求如下:

      1.复核需要提交的材料:下载并填写《广西师范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分申请表》(见附件),本人亲笔签名,扫描件(或拍照)文件名为“考生姓名+查分申请表”;身份证扫描件(或拍照)文件名为“考生姓名+身份证”;准考证扫描件(或拍照)文件名为“考生姓名+准考证”。以上三个电子文档压缩成一个文件,压缩文件名为:“考生编号+考生姓名+查分申请”(如106020010100000张三查分申请),以上材料不完备者,不予受理,不接受现场、纸质文件和电话查分申请。

      2.考生务必于2022年4月27日下午15:00前将成绩复核申请材料发电子邮件到yzb@mailbox.gxnu.edu.cn,邮件名命名为“2022年博士生成绩复核”,逾期不再受理。

      三、根据教育部、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有关保密规定,复核试卷工作由研招办工作人员会同纪检监察人员共同开展,考生本人不查阅试卷。复核内容包括:评卷过程中是否存在漏评、漏统分以及各题得分相加是否正确,评分细则及其执行情况不属复核内容。经复核发现有误的成绩,我办将予以更正并电话通知考生;经复核无误的,将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统一公告,不再另行通知。

      四、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只在网上查询,不再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我校研招网即将公布的《广西师范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及复试安排》并请相关考生按要求做好复试工作安排。

     五、研招办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广西师范大学田家炳教育书院320、321室;

     联系电话:0773-5833630、5838221。  

 

                                      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4月24日

 附件:广西师范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