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网
 
关于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等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陆松  发布时间:2024-02-22   浏动态览次数:17527

      

      各位考生:


      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4年2月26日10:30公布,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查询对象

      报考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不含推免生)。

      二、查询方式

      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查询成绩:

      (一)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网信息管理系统(https://yzcx.gxnu.edu.cn)查询。

      (二)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

      两种方式均需要按要求注册登陆后才能查询,请各位考生截屏保存成绩,我校不再另行送达,也不提供成绩通知单。

      三、成绩复核

      初试成绩已经过严格的审核与复核,考生对考试成绩确有疑问的,可按以下事项要求申请复核:

      (一)复核受理时间:2024年2月27日11时至2月28日23时,逾期不再受理。

      (二)复核方式:网上提交申请。考生可通过我校研究生招生网信息管理系统(https://yzcx.gxnu.edu.cn)提交成绩复核申请,每人最多可申请2个科目。成绩复核申请只可提交一次,请确认填写信息无误后再进行提交,申请一旦提交,则无法修改。

      (三)我校成绩复核只接受网上提交申请,不接受除此以外的其他方式申请。

      (四)复核内容:评卷过程中是否存在漏评、漏统分以及各道题得分相加是否正确,评分细则及其执行情况不属于复核内容。

      (五)成绩复核结果预计3月中旬在本网(http://www.yz.gxnu.edu.cn/)统一公告,不再另行通知。

      (六)复核需要提交的材料:

      1. 填写《广西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本人亲笔签名后扫描(或拍照)成文件,文件命名为“考生姓名+查分申请表”。

      2. 身份证,扫描件(或拍照)文件名为“考生姓名+身份证”。

      3. 准考证,扫描件(或拍照)文件名为“考生姓名+准考证”。

      4.将以上三个电子文档压缩成一个文件,压缩文件名为:“考生编号+考生姓名+查分申请”(如106020010100000张三查分申请),并点击“提交”按钮。提交材料不完整,不予受理。

      四、后续工作安排

      (一)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分数基本要求(国家线)由教育部统一划定,目前尚未公布,我校有关的复试及调剂信息还不能确定,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

      (二)我校往年基本上执行国家B类地区分数线。

      (三)我校复试、调剂工作将在国家线公布后进行,具体时间、形式和相关安排,将在本网(http://www.yz.gxnu.edu.cn/)公布。

      (四) 国家复试分数线公布之后,将在本网(http://www.yz.gxnu.edu.cn/)公布一志愿复试分数线及进入复试的名单,不再寄发复试通知,请考生关注本网通知公告、及时查看复试名单及复试时间、程序、要求。

      五、咨询服务

      (一)工作时间咨询服务电话:0773-5833630。在成绩查询过程中遇到问题,考生可通过此电话联系,研招办将积极做好考生服务,畅通考生咨询通道,尽力解答、回应考生关切。因近期咨询电话过多,可能导致全面占线,请考生耐心拨打。

      (二)技术服务电话:18775065962。此电话只负责我校研究生招生网信息管理系统(https://yzcx.gxnu.edu.cn)技术问题,如系统不能访问、注册或查询,不能提交成绩复核申请等操作,不回答技术外的问题。

      (三)电子邮箱:yjsb@gxnu.edu.cn。成绩公布期间,研招办会通过此邮箱定期回复一志愿考生关切,暂不回复调剂相关信息。


      附件:广西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温馨提示(以下提供的历年分数线链接仅供参考):


      (一)历年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可以参考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kyzx/fsfsx)。  

      (二)广西师范大学关于公布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的通知(http://www.yz.gxnu.edu.cn/2023/0317/c598a260379/page.htm)



 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4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