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网
 
关于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郑重声明
发布人:陆松  发布时间:2024-04-11   浏动态览次数:948

   

   各位考生:


   目前,我校正在进行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复试工作。近日,社会上一些不法培训机构或个人,通过QQ、微信、邮件等方式要求考生加复试群,组织开设考研复试辅导班、复试通关班、复试包过班、调剂包录班等,甚至宣称提供“人脉支持”,言称“包过、不过包退”、提供“真题”或者提供“调剂包录”等,利用考生急于提高学习效率或想走“捷径”的心理,向考生虚假宣传,骗取考生钱财,从中牟利。


   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政策执行,招生考试信息均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www.yz.gxnu.edu.cn/)公布的为准。我校未授权任何机构、个人发布招生考试信息,未举办考试培训班,未委托机构开展调剂指导、复试培训。


   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谨防骗局,切勿相信任何虚假宣传,尤其是“调剂包录”等承诺。考生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我校概不负责。同时,对于冒用我校名义进行非法招生、宣传等活动的单位或个人,我校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4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