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网
 
广西师范大学2015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补充说明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4-08   浏动态览次数:6

      一、报名系统

       http://phd.gxnu.edu.cn/boshi/

      高校辅导员报读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博士也在此系统报名,在备注信息栏按照招生简章填好备注信息。

     二、报名时间

      2015年3月10日(00:00)――2015年3月30日(22:00)

     各位考生务必在规定时期内登陆报名系统报名,系统在报名开始前将删除前期报名数据。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登录报名系统后先用身份证号码实名注册,注册完后,在提交报名资料前务必请记下系统生成的15位(10602开头)的报名号。

      2、因网络问题未完成报考信息或想修改报考信息者,可以输入报名号及密码重新登录,报名号初始密码为注册身份证号码。

      3、报名系统部分前置学历、学位信息代码通过系统自动匹配,造成系统延误请耐心等待,部分前置学历学位单位名称更换可以自行填写,不影响正常网上报名。

      4、其他报考注意事项详见广西师范大学2015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高校辅导员在职攻读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博士招生简章。

                                                                                 广西师范大研究生招生办

                                                                                        2015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