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网
博士生招生
初试成绩查询

关于公布我校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及核查分数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一、我校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评卷工作已经结束,考生可凭身份证号和姓名(两项全部输入,身份证号码最后一位是“X”必须输入大写字母)查询本人的初试成绩。

   二、申请考核制的考生不能在本系统中查询成绩,请相关考生咨询化学与药学学院。

   三、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博士生入学考试初试可不设置政治科目,故查询页面各考生政治科目栏成绩均为“0”,缺考考生相关科目成绩栏显示“0”。

   四、考试成绩公布前,我办已组织人员反复核对,一般不存在试题漏改及结分登分有误等情况,不建议考生随意复核。如考生对考试成绩确有异议可申请复核试卷,但必须下载并填写《广西师范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分申请表》(见附件),务必于201854日下午1500前将《广西师范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分申请表》送达我办或发电子邮件到yjsbmailboxgxnueducn,逾期不再受理。

   五、根据教育部、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有关保密规定,复核试卷工作由研招办工作人员会同纪检监察人员共同开展,考生本人不查阅试卷。复核内容包括:评卷过程中是否存在漏评、漏统分以及各题得分相加是否正确,评分细则及其执行情况不属复核内容。经复核发现有误的成绩,我办将予以更正并电话通知考生;经复核无误的,将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统一公告,不再另行通知。

   六、我校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只在我校研招网公布,不再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本网即将公布的《广西师范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及复试安排》并请相关考生按要求做好复试工作安排。

   七、研招办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广西师范大学田家炳教育书院320321室;

    联系电话:0773-58336305838221

    传真:0773-5838221

  

    附件:广西师范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