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网
 
广西师范大学2018年博士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办法公告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02   浏动态览次数:78

    各位考生:

   我校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18年5月2日公布,考生可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www.yz.gxnu.edu.cn/html/art265.htm查询考试成绩。初试成绩已由我办按规核对,一般不存在试题漏改及结分登分有误等情况,不建议考生随意申请复核。考生对考试成绩确有重大疑问的,可向我校按以下事项要求申请复核:

    1. 填写《广西师范大学博士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本人亲笔签名。扫描件(或拍照)文件名为“考生姓名+查分申请表”。

    2. 身份证,扫描件(或拍照)文件名为“考生姓名+身份证”。

    3. 准考证,扫描件(或拍照)文件名为“考生姓名+准考证”。

    4. 考生于2018年5月4日15:00之前,将以上三个材料压缩成一个压缩包发送到yjsbmailbox gxnu edu cn邮箱,压缩包的文件名为:“考生编号+考生姓名+查分申请”,以上材料不完备者,不予受理。

    5. 经复核发现有误的成绩,我办将按规定更正并电话通知考生,同时通过邮件予以回复;经复核无误的,将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统一公告,不再另行通知。

    6. 复核内容:评卷过程中是否存在漏评、漏统分以及各题得分相加是否正确。

    根据教育部、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有关保密规定,复核试卷工作由研招办工作人员会同纪检监察人员共同开展,考生本人不查阅试卷。

  附件:广西师范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