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网
 
关于联合举办2021年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桂林场)公告
发布人:李延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动态览次数:1459

关于联合举办2021年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桂林场)公告

 

各位考生: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解答考生的疑问,我校将参加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2021年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桂林场)活动。咨询会现场将由我校研招办老师现场解答学校2021年研究生报考、2020年研究生统考录取情况、奖助学金、校园环境等问题。同时,对于考生关心的复试、培养、就业等问题,现场可向相关老师交流沟通。届时会有湘潭大学、广西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理工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南宁师范大学、广西科技大学、北部湾大学、湖南农业大学、长安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河南理工大学、东莞理工学院、新乡医学院、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等学校研招办的老师到现场,考研的学生可到现场向老师进行备考咨询。

      时间:9月29日10:00-11:30

      地点: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2楼)

              欢迎有意向的考生前往现场咨询。

                            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0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