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网
硕士生招生
拟录名单查询

  各位考生:

  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第一志愿第一批)已经确定,考生可在本系统中查询本人拟录取信息,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考生可凭考生编号和姓名(考生编号和姓名两项全部输入)查询本人拟录取信息,如在本系统中查询到本人相关信息,说明已被列入我校拟录取名单,请考生到我校研究生招生网查看《广西师范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考生须知》,并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2.在本系统查询不到自己相关信息(显示“找不到符合条件的记录,请检查你的输入是否有误。”)且确认输入无误的,说明该考生未能进入我校拟录取名单,我办不再另行通知。

  3.调剂考生拟录取通知已经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网上调剂服务系统”发布,调剂考生拟录取情况以调剂系统拟录取通知为准。

  4.录取类别按照考生报考时填报信息,如需申请变更请联系我办,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考生、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非全日制考生录取类别只能为定向就业。

  5.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若已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网上调剂服务系统”接收了其他学校的待录取通知,我办按考生自动放弃我校拟录取资格处理。

  6.拟录取考生体检、政审结果不合格者,我校将按有关规定取消其拟录取资格。

  7.因存在自动放弃拟录取资格或被取消其拟录取资格考生的可能,我校将根据相关专业生源情况,按综合成绩(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递补录取,故拟录取公示名单会根据工作进度不定期更新。

  8.所有拟录取考生需要经过教育部信息公开平台公示,教育部录取审核后才能被确实正式录取,正式录取名单以录取通知书为准,如有疑问,请联系:0773-5838221、5833630。

 

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