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网
硕士生招生
录取名单查询

广西师范大学2018级硕士研究生录取名单查询说明

    各位考生:

    经上级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我校2018级硕士研究生录取名单已经确定,现就录取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可凭本人考生编号和姓名(两项全部输入正确方能查到录取名单)查询本人录取信息。如在本系统中查询到本人相关信息,说明已被我校拟正式录取,查询不到自己相关信息(显示“找不到符合条件的记录,请检查你的输入是否有误。”)且确认输入无误的,说明未能进入我校录取名单。

    二、已列入我校正式录取名单的考生,根据录取类别的不同要求,确定是否需要进行调档工作。

    三、所有考生必须通过我校政审,才能被我校正式录取。

    四、所有被录取考生入学时必须重新体检, 身体健康状况必须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的体检要求,不符合者取消入学资格。

    五、应届本科毕业生必须取得本科毕业证方能被我校正式录取,我校将在2018年9月15日新生入学报到时核查应届本科生学历证书,对于未取得本科学历的应届生,予以取消入学资格。

    六、考生向我校提供的人事档案及其他材料必须真实可靠,如被发现提供虚假材料者,学校将取消其录取资格或学籍。

    七、我校录取通知书将于2018年6月18日起陆续通过邮政EMS陆续发出,请注意查收!硕士录取考生请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网,查询本人EMS快递单号,然后通过中国邮政速递物流http://www.ems.com.cn/mailtracking/you_jian_cha_xun.html)查询EMS的邮寄状态。 (PS:快递单号为录取类别(lqlb)后面的13位数字,随同录取通知书一起邮寄的材料有:2018级硕士研究生入学须知、中国银行卡)

    八、查询结果说明:专业名称(lqzymc)列显示录取专业名称,括号内依次显示录取专业代码、学习方式和学制,录取类别(lqlb列显示录取类别,括号内显示为EMS快件单号。

 

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