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网
 
广西师范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人:李永华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动态览次数:11

    1.我校202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公开招考将于2021年5月15日至16日进行,请考生务必携带准考证和第二代身份证参加考试。5月10日8点至5月16日8点,考生可在报考网站(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并认真阅读准考证相关信息。

    2.考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请考生遵守我校考场规则(见附件1),并自觉维护考场秩序。考生若对考试科目有疑问的,请于5月12日下午5点前向研招办提出复核书面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3.请考生严格按照我校《广西师范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要求参加考试。考生在进入校园后自觉佩戴口罩。

    4.考试地点设在我校育才校区文科楼,我校只开通学校西大门(普陀路)到文科楼专用考试通道,请考生提前1小时到达校门口保持1米距离做好新冠疫情防疫检查,并提供手机端健康码,体温正常(37.3C以下)或核酸检查通过后方可进入校园,并径直到达文科楼,不得超越西大门至文科楼设定的警戒线范围。请考生在考试结束后从原路径直返回西大门离开,不得在校园内逗留。如有违反者,将交由保卫部门处理,情节严重者,我校将取消其考试资格。

   5.考生资格复查工作将于复试时进行,届时请考生根据各培养单位复试通知要求准备好相关材料。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须提交学历认证报告。在境外获得的学位证书须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否则考试无效。复试名单公布后,请参加复试的考生在3个工作日内将报考材料纸质版以EMS特快或顺丰速递邮寄送至研招办,并将相关材料原件在复试时交至培养单位复查。

    在任何阶段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条件或资格审核不通过者,我校将取消其复试资格或不予录取。其他事宜,考生可参阅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工作方案。

    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电话:0773-5833630,5838221。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541004.

    附件1:考场规则.docx


                      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