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网
 
广西师范大学关于公布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及复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李永华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动态览次数:10

       根据我校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与复试录取工作的安排,现将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予以公布,具体如下:

      一、各学科分数线

  

学科

初试分数基本要求

外语(>=)

专业课(>=)

总分(>=)

马克思主义理论

60

60

190

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政骨干”专项计划)

60

55

170

教育学

65

65

210

体育学

60

60

190

中国语言文学

60

75

215

化学

60

60

195

软件工程

50

45

175

      二、复试安排

      复试时间、地点、形式等要求详见各博士研究生培养单位通知,请进入复试考生按时按规参加复试,我办不再另行通知。

      三、其他事项

      进入复试的考生须在复试之前提交报考材料纸质版(具体材料见招生简章)或者邮寄(以EMS特快或顺丰速递)到我校研招办,并将相关材料原件在复试时交至各培养单位复查。在任何阶段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条件或资格审核不通过者,我校将取消其复试资格或不予录取。

      未尽事宜,请咨询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773-5833630;5838221。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541004。

 

                                    广西师范大学研招办

                                     2021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