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网
 
​关于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与复试网络咨询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李延  发布时间:2022-02-26   浏动态览次数:10

关于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与复试网络咨询活动的通知

    广大考生:

    为满足考生对考研调剂咨询的需求,建立学校与考生间的多方位信息沟通平台,我校将与中国教育在线·掌上考研联合举办2022年研究生招生调剂直播咨询会,拟于3月中旬进行,请各位考生关注调剂咨询会具体开播时间通知。

    一、本次调剂咨询会动态内容:

    1. 招生信息解读

  活动期间广西师范大学研招办及各学院老师将进入直播间,为考生全面介绍学校(院)概况、调剂专业、调剂名额、调剂条件、调剂流程等,解读最新调剂政策,帮助考生了解更多调剂信息。

    2. 在线互动答疑

  直播活动设置线上互动环节,老师将对考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同学们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在直播间咨询。

    3.全网多平台同步播出

  本次直播活动在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掌上考研公众号、全国研究生招生线上咨询群等中国教育在线官方平台全面推广。此外,还携手学习强国、夸克、支付宝、网易有道、扇贝等互联网平台,将直播信息全网覆盖,让考生方便获取直播活动信息。

    4.专业技术支持回放功能

  直播结束后,考生可下载掌上考研APP观看直播回放视频。回放视频长期有效,考生可随时观看。

  二、观看方式如下:

 

 

  方式一:关注“掌上考研”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中的【招生直播】-【22调剂招生直播】,进入直播间。

 

方式二:在学习强国APP中,找到“教育”专栏,点击【我的考研季】-【招生直播】,进入直播间。

 

  方式三:通过网易有道,今日头条,支付宝等相关入口进入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