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网
 
广西师范大学2022年申请考核制、硕博连读制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人:李永华  发布时间:2022-04-08   浏动态览次数:10

            根据教育部的相关文件以及我校博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办法,经各培养单位组织考核,现对我校2022年申请考核制、硕博连读制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的拟录取名单进行公示,拟录取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10个工作日,公示期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各培养单位或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反映,反映意见请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773-5833630,5838221,电子信箱:yzb@mailbox.gxnu.edu.cn。   

  

附件:广西师范大学2022年申请考核、硕博连读拟录取名单.pdf

 

                                                                            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4月8日